I don't know what 7 u say

笔墨

         那些曾经发生过的事,已然成为故事。然而自己的故事,却是在翻看自己半年以前的绘画日记时才发现,我能窥探到,只有这么多。

         时间是种漫性毒,当我回过神来已发现它在我的每个不以为然中消磨掉了我许多记忆。也许时间只是把它们隐藏起来,我却不知道什么时候再遇见。好些情感零碎得似乎已不复存在,只留下一片空荡荡的茫然,让现下的状态以一种直白的、客观的状态呈现,真的感觉好嫌弃。-_-

         想给以后的自己说点故事,并不一定要以哪一个阶段为开端,只要能让自己触及曾经就已经足够了,那些我的经历、我的追求、我的执念…

         春去秋来,这一晃竟已是两年有多,这两年以来,收获甚微。我把生命纠结在一堆小事情上,我把追求搁浅在一堆小满足上,我把时间浪费在一堆半途废上,这两年里,我就这么在通往平庸的路上不断努力。其实自己一直都知道,自己并不是那么有底气,如果能潜心握好手中的画笔,世上的纷扰都是小事,若再这样虚度年岁,便将是一种彻底的一无所有。

评论

© Namewhattt | Powered by LOFTER